金戈

写至惊动,默不作声

【神荆】黄尘清水

*赵顼x王安石,全文约3w,非典型换世代,一个从民国拉扯到改革开放后的故事。重操史同旧业,无病呻吟有,逻辑没有,ooc得像oc。文中除神荆外,一切角色均非历史人物,仅是冠以大家熟悉的姓氏。

请务必配合bgm食用:浮光(the history)


二编:被雷峰塔镇住了,全文走置顶wb。

  

三编: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辩论了,很烦。如果你一定要展示你深厚的史学功底,那么我的建议是私聊,且你说得都对,我是文盲,然后我会拉黑你,就是这样。

    


我欣喜若狂地向他奔去,火车却在这时发动了,沉重的车身碾过铁轨,每一个零件都发出低哑的叹息,笛声响起,悠长又悲凉,惊醒寂静的春夜。旁边的人拉住我,劝我等下一班车,我一把推开那人,拼了命地追上去,心里急得像被火烧着。刚发动的火车前行是那样缓慢,我却要燃烧浑身的力气追赶,追得汗如雨下,追得肺如刀绞,疾风刮过我的脸,冰凉如刃,皮肉生生地疼。头顶的月亮那样光明,又是那样遥远,我竭尽全力向列车上的人伸出手,恍如挽留一个前生的梦。

评论(44)

热度(593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